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总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2009-04-03

4月2日晚上7点30分,水利工程学院在14教2001教室召开了本科学生党总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田向阳主持了此次大会并做了部署。学工办谢士成老师、黄瑾老师、高顺利老师以及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上,田书记首先介绍了校党委书记王耀中同志在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点,详细讲解了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重点阐述了“五个一”“三个坚持”“八点要求”以及“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的精神。然后根据学校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我院本科生党员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对三个阶段的学习内容、活动要求、基本方法、保证措施作了初步部署。最后,田书记还特别强调学生党员应该统一思想,与时俱进,克服畏难情绪,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使自己的理论修养、实践能力有一定提高。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我院学生党员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在实际工作中的责任,为今后各学生支部开展“党员专题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附件: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科学发展观”讨论大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参观爱国主义景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