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参观爱国主义景观”活动

2009-03-16

3月14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07级入党积极份子在年级辅导员李旭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岳麓山赫石坡的七十三军抗战阵亡将士墓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

七十三军抗战阵亡将士墓是1946年为纪念在抗日战争第三次“长沙会战”中英勇奋战、壮烈殉国的陆军第七十三军将士而建立的,属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大家怀着对英雄们无比崇高的敬意立正向墓碑鞠躬、默哀一分钟,并围绕墓碑缅怀革命先烈。

本次活动作为水利工程学院“我与祖国同奋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教育和鼓舞同学们缅怀先烈、追昔历史、感受现在、展望未来,对大家进行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树立感恩意识。


附件: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总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学生党员转正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