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21年骨干大会

2021-05-24

为了更全面地总结以往组织活动中的经验和教训,做好后期工作的组织与安排5月23日下午三点,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2021年第一次骨干大会于在云塘综教C区205举办全体大禹之子骨干参会。

会上,朱聆玮对前半学期整个社团的活动做以总结指出了各部门分工不明确、部员参与度不高、活动后期资料保存等问题并对下半学期活动安排、换届选举、会服设计等做了安排。各部门总结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干事技能有待提升、20级成员的活动参与积极度不高等问题比较普遍。赖炳锋总结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及获奖情况并对每个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本次会议是对本学期社团工作的总结提升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分析和总结,明确了下一步的方向。相信大禹之子今后的活动会更加出彩。


(图/胡庆麟 文/韩陆杨)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同上一堂‘新中国史’思政大课”主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