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献礼100年”班级文化艺术节

2021-06-17

6月16日晚,水利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召开“青春心向党·献礼100年”班级文化艺术节,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银波、班主任张伟博士、高阳博士、周乐安博士、学工办老师杜丘、黄远发、王正博担任评委,全体20级学生参与。

20A40

16个班级从灵感来源、设计理念、班服特色、细节展示等方面展开班服班徽讲解,凸显班级文化,同时紧扣“致敬·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致敬·抗疫英雄事迹”和“致敬·脱贫攻坚新时代”三个篇章主题,以合唱、朗诵、情景剧等形式,献礼建党100周年

水利类20-7班在“致敬·抗疫英雄事迹”篇章中齐唱《你的答案》,“黎明的那道光会越过黑暗”向所有平凡而伟大的抗疫工作者们致敬。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互动。

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银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她表示班级文化是班级的灵魂,是班集体创建的重要环节,有利于提升班级凝聚力,同时勉励同学要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学史力行。

15FEC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2020级同学将爱国情怀注入到大学生活中和投身强国伟业的建设中,进一步加深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同时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帮助同学更好地融入水利大家庭,在主题教育中凝聚班级力量,健全班级文化建设。

(图/周晓洁 文/王正博 审/银波)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第六届航海知识竞赛决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改革开放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