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水利特岗生暑期跟岗实习动员暨岗前培训大会

2021-07-13

7月12日,水利学院召开2020级水利特岗生暑期跟岗实习动员暨岗前培训大会,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长陈杰、副院长盛丰、水利水电系和水文系全体指导老师、学工办老师以及2020级特岗班全体同学到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银波主持。

会议伊始,盛丰副院长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2020级基层水利特岗人员暑期跟岗实习工作方案》。随后,喻玲娜强调实习要求,指出全体同学要正确面对跟岗实习环节,严格遵守管理规定;要转变思想、找准定位、主动沟通,秉承虚心求教、努力学习的态度好学善学;要不怕吃苦、不去抱怨、注重实干,从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做会学习、实好习的长理水利特岗生。水利水电系主任雷鹏对跟岗实习期间要完成的相关材料作填写指导,并对过程化管理进行详细的介绍;学工办主任刘灿明确了《水利特岗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学生手册》的填写和注意事项。会后各指导老师与组内同学开展了充分交流,建立工作群,为后续指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跟岗实习,做好实习动员和相关准备,与会同学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会谨记老师们的教诲与嘱托,以端正的态度、正确的姿态,安心实习,好好表现,在基层水利竖立起长理特岗英才的旗帜,交出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

(图/杨恩喆、文/王正博、审/银波)


上一条: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进哈佛小镇宣讲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班长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