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班长交流会

2021-07-08

7月7日下午,水利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102室召开2020级班长交流会,年级辅导员王正博和16位班长参加。会前各位班长广泛收集班级同学意见和建议,梳理了相关内容。

会中,各班班长依次作班级工作总结汇报,从班级基本情况、学风建设、文明养成情况、校园文化活动、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及目标定位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王正博依次对各班情况作出分析,肯定了一年来年级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不足和需要完善的相关方面,希望各班级以先进班集体创建为抓手,充分调动班级干部力量,营造优良学风,形成班级特色,争先创优。同时,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日常问题做出回应,表示尽可能畅通反馈渠道,加强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后续工作将抓细抓实抓落地,更好的服务同学们的成长需求。

最后,王正博从“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密切联系同学的方式方法”和“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本领”几个方面做了交流分享,与会同学收获颇丰。本次会议着眼于年级学生日常事务管理,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的身份意识,提升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进育人工作入心入脑,取得良好成效。

(文/王正博 图/王皓淞 审核/银波)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水利特岗生暑期跟岗实习动员暨岗前培训大会
下一条:关于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候选人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