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志祥为我院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授课

2022-05-23

2022年5月22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工科三号楼A201举办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课程培训,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志祥主讲《新媒体新闻写作》,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院团委甯子豪老师主持培训。

课堂上,任志祥多层次、全方位地对新媒体新闻的环境、载体以及写作方式进行了深入分析,重点讲解了如何打造“图文视频”全方位、立体的新闻模式。他强调,选题来源要聚焦具有青年特征的独特视角。他指出了当前新媒体报道在视角、视域、内容上存在的局限性,并具体阐述了选题的建议以及校审工作的开展。课程最后,任志祥寄语水利学子要积极学习新媒体知识,在新媒体新闻中融入专业特色,促进新闻的精准化传播。

“整堂课程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以独特的角度切入,带领我们寻找新媒体环境的新规律、新变化,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通过这堂课,也为我以后更好地完成新媒体环境下新闻写作与传播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邹建云说道。

(文/甯子豪、龚琳玲,图/邹建云、王睿诗,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四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第十二届“理工杯”乒乓球团体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