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四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2-05-25

5月24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四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区、水利实验中心以及行健轩六栋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勤助部成员和给排水1902班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清扫活动区域室外、内院、外围草坪上的垃圾,以及清理地表的杂物。同学们分为多个小组,有的用火钳对草丛内进行清扫,有的用扫帚等清扫工具清扫道路上的杂物。同学们耐心细致地清扫纸屑等杂物,对道路两侧草丛内的垃圾实行了集中处理。活动结束后,活动区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耗时较短,效率较高,尽管清扫任务繁重,天气闷热,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清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者服务精神与奉献精神。

文/甯子豪、姜明杉,图/周浏阳,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十二届“理工杯”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志祥为我院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