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十二届“理工杯”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2022-05-29

2022年5月28日,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二届“理工杯”羽毛球赛于云塘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与数统学院和材料学院的两场比赛中,我院代表队成员发挥出色,均取得了4:1的好成绩。经历四场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后,我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在决赛阶段,我院代表队成员默契配合、表现突出,拿下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水利学院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未来,我院羽毛球队会继续保持“勇敢拼搏,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创造更多的佳绩!

(文/甯子豪、潘栋栋,图/体育部,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11期“水润讲坛”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四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