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11期“水润讲坛”

2022-05-30

为进一步创造优良学风,5月29日晚,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6教106举办2021-2022学年第11期“水润讲坛”,主题为“优秀团支部、先进个人”经验分享交流会,由“五四评优”优秀团支部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主讲,2021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水电1901团支部张钰婷从介绍她所在的团支部为出发点,结合时代精神,为同学们作思想上的引导,并结合团体获奖的丰富经验,鼓励同学们多学、多思、多践、多行。水电1902团支部何美霖提出支部特色需要从制度建设、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四个方面实现,并告诉同学们要不断夯实基础,久久为功!十佳团支书获得者严蓉结合自己丰富的支部评优和学习获奖经验,给2021级班委分享建设优秀班集体和学习的方法,并告诉大家要思行结合,实践优先。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海林告诉同学们无论面对什么事情,都得摆正态度,他表明:大学学习是需要坚持和认真对待的,向阳而生,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态度!  

“本期水润讲坛让我受益匪浅,不仅收获到许多评优的宝贵经验,而且对自己在团支部建设中贡献的力量有了清晰的定位。”活动结束后,石谦艺同学说道。

(文/甯子豪、黄有敏,图/石谦艺,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五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十二届“理工杯”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