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五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2-06-01

5月31日下午,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弘扬劳动精神,我院在金盆岭校区西苑11栋处和云塘校区行健轩6栋处分别开展了第十五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青志协、勤助部成员以及给排水2101班、地信2101班全体成员。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投入清扫工作,对活动区域进行了认真的清扫,打扫出了很多白色垃圾,清理了地表的枯枝落叶。活动氛围轻松融洽,每个人都在为学校的美丽环境付出自己的一份力。本次劳动实践活动结束后,活动场地焕然一新。

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让校园整洁干净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实践能力。每周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虽是小型的,但是其所有的积极意义很是丰富。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校园环境会变得越来越美丽。

(文/甯子豪、石佳华,图/姜明杉,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实践基地播种工作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11期“水润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