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实践基地播种工作

2022-06-01

为深入体会“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5月31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实践部联合物业服务部组织相关责任班级开展了劳动实践活动。

悉心接受了两名技术指导人员的教导后,同学们合理分工,通力协作。有的扛起锄头把土壤犁松,有的挖出供作物生长的小坑,还有的弯腰播下种子。大家有说有笑,呈现出一片和乐融融的景象。活动中,同学们从指导人员学习到了黄瓜以及小番茄的播种方式,按照学到的知识在实验田中播下了种子。

在这场身体力行的劳动实践中,同学们用理论联系实际,收获了关于播种的知识,锻炼了实践能力,体会了劳动者精神。“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相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将从这一方田地干起,脚踏实地、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干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文/甯子豪、莫佳仪,图/赵兵涵,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六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五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