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六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2-06-08

6月7日,由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志协和勤助部组织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于我校云塘校区和金盆岭校区所负责的公共卫生区域展开。给排水2102班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同清理活动场地周围的废弃物。

同学们在生活委员和青志协、勤助部成员的共同组织下开始了清扫任务。高温之下,同学们依旧认真且高效地完成了清扫工作,尽力做到不留卫生死角,传承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活动后,过道及绿化带中的纸屑、塑料垃圾及玻璃等废弃物被捡拾干净,校园环境更加怡人。

清扫活动不仅保持了优雅洁净的校园环境,更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推动了学院良好学风建设。

(文/甯子豪、肖婧蕾,图/孙灿灿,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13期“水润讲坛”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实践基地播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