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13期“水润讲坛”

2022-06-11

为进一步增强2019级学生的求职信心,6月10日晚,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448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13期“水润讲坛”,本次讲坛以“学长学姐谈求职经验”为主题,邀请了黄佳蕾、刘莉蓉两位已签约的同学为大家分享求职过程中的经验和建议。

首先,黄佳蕾为大家分享了他对如何找到更加适合自己工作的思考,他指出:不要给自己设限,不要盲目执着于考研考公,要综合考虑自身情况进行抉择。其次,刘莉蓉分享了她的求职经历和面试经验,侧重提出就业面临的困难与应对措施,鼓励同学们就业要有耐心与毅力,不要半途而废。最后,两位主讲人和到场同学一起深入交流,同学们对就业相关问题有了更加详细、深刻的了解。

“本次的水润讲坛,我收益满满,不仅更加了解求职问题,而且对日后的人生规划更加清晰。”黄有敏同学说道。

(文/甯子豪、朱慧琳,图/朱慧琳,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七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六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