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学院举行洞庭湖生态环保实践团动员会议

2022-07-04

近日,根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责任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届“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计划项目立项通知,长沙理工大学洞庭湖生态环保实践团获批立项。为确保实践团实践活动顺利开展,2022年7月2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448召开筹备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出席,洞庭湖生态环保实践团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指导老师刘灿主持。
   会上,刘灿老师介绍此次项目的主题及内容、活动形式、要求及活动日程等相关事宜。她指出,本次实践活动机会难得,要求全体同学珍惜机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文件要求和活动方案认真学习、深入实践、学以致用,在活动过程中严于律己、遵守纪律。

陈帮同学结合自身参加实践活动经验,就实践中注意事项进行补充说明。郝博同学分享如何与面对媒体、网络宣传的途径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解。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宣告了本次实践活动的号角正式吹响。实践团的成员们对项目任务的完成充满了信心,干劲十足,力求将项目做到最好,为洞庭湖生态保护和乡村振兴事业贡献长理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刘灿 郝博 图/杨曼露 审/银波




上一条: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除险加固”实践团赴涟源市大江口水库开展实地调研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八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