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勤助部第二次部门会议

2022-11-25

11月25日晚,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三B448召开团委学生会勤助部第二次部门例会,会议由资助辅导员王正博主持,分管主席邹建云和勤助部全体成员以线上线下形式参会。

会上,三位部长对开学以来的生源地贷款、绿色通道、家困生认定、国助国励四项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提出部门下一部的工作计划。干事们分享工作感触,并积极与部长们和老师进行讨论交流。王正博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对部门未来的展望。

王正博带领大家对部门工作进行了系统性地回顾,从基本流程到所遇问题再到注意事项,让大家对部门工作更进一步地熟悉。她肯定了半个多学期来部门各成员的辛苦付出及所收获的成果,指出部门工作的重大意义,已从“不让任何一个孩子因贫困而失学”过渡到了“让家困生享受到更好的社会资源,得到更多的帮扶”,让部门成员对工作性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王正博对部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在做好部门基本工作的基础上,加强部门精神文明建设,更多地开展贫困学子精神教育系列活动,并提出建设性建议如发掘励志大使进行宣讲等,弘扬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伟大精神。希望勤助部能紧跟学院步伐,冲锋在前,不掉链,彰显水利风采,做有温度的水利人。

本次部门例会进一步深化了部门成员对工作性质的认识,增强了各成员对部门工作的熟悉程度,深度的复盘与深刻的反思为以后工作地开展提供经验性指导,为更高效开展资助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甯子豪、彭美南 图/舒文峰 审/银波)

596B2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三周劳动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