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2022-12-03

为了协助12月3日全校的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核酸检测正常进行,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了招募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共招募了48名志愿者,分为上午与下午两个批次,每个批次24人。

核酸检测过程中,志愿者们参与活动积极度高,各司其职,负责引导与维持现场秩序的志愿者正确、有序地引领同学进行核酸检测,避免了排队拥堵、人声嘈杂的现象。负责扫码的同学认真地为每一位同学扫码登记,准确地汇报出小组核酸检测成员数目。在每一位志愿者的努力下,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得以高效地进行。

水利学院有效、高效地协助了12月3日全校的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了全员核酸,不落一人,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文/甯子豪、姜明杉 图/肖静蕾 审/银波)

26CDD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4期“水润讲坛”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勤助部第二次部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