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4期“水润讲坛”

2022-12-05

12月4日晚19:30,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线上腾讯会议举办2022-2023学年第4期水润讲坛,主题为“大禹杯经验分享”。本次活动由艾津先、李诗涵、黄佳丽三位同学主讲,2022级“大禹杯”参赛选手参加。

艾津先从答辩的流程讲起,讲到了如何准备答辩材料、答辩时需要注重的礼仪以及答辩时内容的展示。李诗涵从答辩ppt制作讲起,详细讲述了答辩ppt需要包含的内容以及ppt制作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黄佳丽则为同学们演示了答辩的全部环节。活动最后,主讲人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很多关于答辩的经验和方法,帮助他们更好地参加相关竞赛活动。

(文/甯子豪、孟令珂,图/王一童,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大禹杯”水利模型创新设计大赛初赛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