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大禹杯”水利模型创新设计大赛初赛

2022-12-12

12月10日和11日晚19:00,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大禹杯”水利模型创新设计大赛初赛于线上开展。周乐安、陈铂、曹姣、李小超等18位老师应邀作为评委参加,会议由科技部实践团成员主持。

此次初赛分高、低年级两个组别,分六个会场进行。会议伊始,主持人致辞并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初赛正式开始。每组答辩人通过PPT、视频以及图片等多种方式,从模型设计理念、构造特点、作品创新性等角度进行PPT汇报。随后,评委老师针对答辩人的介绍进行提问并提出了专业性改进建议,为小组进一步完善模型提供了思路,并从参赛作品的美观程度、创新性、社会经济效益、作品应用前景等多个角度为参赛作品进行打分。所有小组答辩结束后,各会场评委老师对此次初赛中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并期望各组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学生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实践操作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为学院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科技创新氛围。

(图/李科、王佳钰、甯子豪,文/甯子豪,审/银波)

12D33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办“‘研’途相伴,温暖前行”助力考研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4期“水润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