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答辩大会

2023-03-19

319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工科三号楼召开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总结答辩大会。会议由团委办公室主持,全体团委学生会实践团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由汇报、问辩和评价三个环节组成。首先,各实践团成员分别从工作回顾、经验总结和未来展望三方面汇报,总结工作中得失,提出新学期新规划。个人汇报完后,主席团成员根据部门特点和工作内容向答辩成员提问,并给予评价。会后,实践团成员感悟颇深,积极分享心得:“坚持例会制度、以实践锻炼自己”“PPT制作要图文结合,既重点突出,简洁明了又要注重美观”。

本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新学期学生会发展的新思路,也帮助了每个人更好地探索本职工作,总结经验再发力,为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黄婷、漆瑞轩 /团委办公室 /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理论课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周劳动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