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筝舞蓝天,放飞心情”——水利学院举办风筝节活动

2021-04-21

  4月20日下午三点,水利学院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举行“筝舞蓝天,放飞心晴”风筝节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分别来自19级和20级本科生年级,共有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中,心理辅导老师刘灿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评委、心理部成员担任副评委。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制作风筝、报团小游戏、两人三足游戏、知识抢答等四个环节。风筝制作现场,我们常常看到一些同学忘我地投入其中。为了画好一个细节,干脆匍匐在地上,画画的同学,全神贯注、一动不动。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在制作风筝的环节中,大家还展现了对党、对于国风的创意。制作完毕后,大家进行放飞。

本次活动风筝评选结果为:

第一名:赵瑞丹,侯语旗,王娜,何锟鹏

第二名:欧阳心竹,向思琪,郭力方,谢健

第三名:庄涛,朱毅平,颜凌,刘培林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走出寝室,绽放了活力,筝舞蓝天,放飞心情。相信大家通过这次活动已经体会到春天的活力与魅力,能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

文图/青锴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级朋辈互助培训员培训工作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4月心理朋辈互助员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