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朋辈心理互助员考试

2021-05-13

   为提升我院朋辈心理互助员的工作能力,检验朋辈心理互助员的学习成果,水利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12日晚在盆岭12号教学楼600教室组织20级所有朋辈互助员进行朋辈心理互助员考试。

  考试开始前十分钟,参考人员依次签到就坐,监考人员分发试卷。考试期间,同学们仔细思考,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无违纪违规的情况。监考人员严肃考试纪律,时刻维持考场秩序。

  通过此次考试朋辈心里互助员们更好的理解了心理互助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自身的工作能力,为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更好的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赵菁菁 /青铠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办“525”之建言献策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大学生的正确恋爱观”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