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大学生的正确恋爱观”主题班会

2021-05-05

2021年4月10日至30日,水利工程学院心理部组织各年级各班召开了“大学生的正确恋爱观”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召开。大学生在校期间,怎样正确对待感情,怎样正确处理爱情与人生、事业的关系,对于大学生的成长进步以及以后的家庭幸福,都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班会上,有恋爱经历的同学和没有恋爱经历的同学各自阐释自己的恋爱观,并通过对比的方式从中进行学习和借鉴,从而对正确的恋爱观具有初步的认识。最后观看视频,学习什么是正确的恋爱价值观,并由心理委员进行总结。

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对大学中的恋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树立正确的恋爱价值观,提高了心理健康水平,班会圆满结束。

(文/青锴 图/青锴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朋辈心理互助员考试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级朋辈互助培训员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