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525”之“挫折-青春”主题征文大赛

2021-05-31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鼓励广大学生直面挫折,引导思考挫折与青春的关系,2021年5月10日至5月30日期间,水利工程学院在2018级本科生中开展“挫折-青春”主题征文大赛。

本次征文大赛以“挫折-青春”为主题,通过文字的形式表达对青春成长路上遇到的挫折的感悟以及个人的成长。本次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收到作品69份,优秀的文章将交于校心理中心参与评比。

此次征文大赛活动的举行,广泛宣传挫折与青春的相关心理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挫折-青春的理解,引导了同学们在挫折中成长,进一步为之后的学习以及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何雅琦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在挫折中成长”主题班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525”之2019级“寝室合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