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525”之2019级“寝室合拍”活动

2021-05-31

为增强学生相互关怀与合作的意识,水利工程学院5月10日至30日举行2019级“寝室合拍”活动。该活动以寝室为单位进行。

同学们踊跃,2019级所有学生寝室参加此次活动。拍摄的作品有趣又贴近主题,既体现了年青人朝气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展示出水利学子的务实笃行。本次活动最终由行六行六A5138斩获一等奖,A508、行六A512、行四A202、行行一A31获得二等奖,四A203、行四A204、行一A322、行六B110、行六B114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让19级学生感受到团队的作用,增强了集体意识,也让同学们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寝室团队。

                                                      (文/青锴 图/范澳东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525”之“挫折-青春”主题征文大赛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心理健康知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