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心理健康知识宣讲会

2021-05-27

2021年5月26日,水利工程学院在工科三号楼A区307召开2021届毕业生心理健康知识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银波、院心理辅导员刘灿,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杜丘主持。

会上,刘灿就“科学应对压力,维护身心健康”这一主题展开阐述,对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影响心理健康因素、大学生促进心理健康的途径和求助途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有效地去了解自身的心理状况。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且有利于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面对压力及解决心理方面的问题。

(图/黎雪 文/刘灿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525”之2019级“寝室合拍”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5.25“挫折•青春”心理情景剧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