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11-22

为进一步普及新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新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危机预防意识,2021年11月21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2021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此次参观由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部成员负责介绍,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体验过程中,参观同学排成一路纵队,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全面的进行了学习了解。首先讲解员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标志的含义,接着一一介绍了校心理健康服务的主要内容,校学生心理健康活动的相关情况,以及心理咨询的范围、流程与原则,最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会心室,沙盘室,放松解压室等房间的作用,充分的了解了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功能和定位。

经过此次参观,使得同学们对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有了更多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心理保护和求助意识,有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和生活,也有助于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刘灿,刘浩东  /何雅琦  /银波)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水利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参观实验室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11月心理朋辈互助员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