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招聘启事

2019-09-27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招聘启事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豫水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现已成为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的国家甲级综合性工程勘测设计单位,具有承担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的勘察、规划、设计、咨询、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防洪影响评价、水环境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的雄厚实力,持有水利行业设计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等资质证书。现因浙江温州业务发展需要,决定招聘大学毕业生及技术人才。

一、招聘计划及要求

要求全日制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水工专业或农田水利专业,招聘人数10人。

二、应聘须知

报名者请提供本人的详细资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大学成绩单、获奖证书等能证明自己学习成绩和能力的资料扫描件及本人近期全身数码照片一张,以WORD或PDF单一文件格式发送电子邮件。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30日,接受电话方式报名。

三、工资福利及待遇

人事关系为聘用制,享受五险一金,享受租房补贴两年。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工资及奖金面议。

四、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温州市区

电话:0577—85959701、13857786802

联系人:徐女士

QQ邮箱:236505504@qq.com

 

 

上一条: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20界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