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2020度中交上航局长沙理工大学校园招聘会成功召开

2019-10-11

2020度中交上航局长沙理工大学校园招聘会成功召开

 

 

10月11日上午10点整,2020度中交上航局校园招聘会在长沙理工大学工科三号楼B319成功召开,中交上航局多位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来自各专业近百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招聘会,水利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到场组织应届毕业生有序参会。

招聘会中,宣讲人首先播放了宣传短片,接着从公司概况、人才培养、薪酬福利、招聘简介、基层单位招聘简介5个方面给同学们作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经验和心得。之后,中交上航局的领导给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工作地域安排等问题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对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最后公司各位领导向在场各位同学发出诚挚邀请,有意向的同学投递了简历。至此,中交上航局长沙理工大学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就业再动员会议
下一条: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