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浙江宏图水利设计有限公司

2021-10-08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浙江宏图水利设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8日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工科三号楼B448

 

 

浙江宏图水利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施工与运行管理的技术型企业。公司现持有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即将升为乙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即将升为乙级)和工程造价咨询乙级,是浙江省内为数不多的具有水利设计与施工双资质的工程总承包企业。公司以“诚信、严谨、高效、创新”为企业精神,以“做行业优秀企业”为愿景。经过十几年时间的发展,公司现有高、中级等各类技术人员40余人,技术力量雄厚。

为开拓更广阔的业务市场,公司积极地与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等大院开展合作,2012年在杭州成立了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2016年成立了台州智慧水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成立了台州嘉木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集宏图智慧,绘宏伟蓝图。经过十余年的磨砺,宏图水利已经培养出一支优秀的团队,我们将秉承“精心设计,周到服务”的宗旨,为业主单位提供更加精美的设计蓝图,我们将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为浙江水利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公司因业务发展的需要,现招聘以下专业人才(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公司薪酬福利待遇:

一、公司薪酬体系:基本工资+提成。

二、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三、公司自有员工食堂,员工享受住宿补贴。

四、员工在公司工作第五年开始每年享受2500元旅游补贴,公司每年组织1~2次短途旅游。

五、员工在公司工作第五年开始每两年享受1000元/次体检。

六、省外员工春节回家探亲可报销来回车票的50%。

 

(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或建造师注册证书的技术人员待遇面谈) 

公司在台州和杭州两地办公,办公环境一流,竭诚欢迎优秀人才加盟宏图,共创宏图大业。

公司地址:浙江省临海市清化路7号大洋基地一区10号楼

系 人:倪主任  13676622858 / 0576-85155638

邮箱:tzhtsl@163.com

 


上一条: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西纳海交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