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1-10-14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16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工科三号楼B448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一、关于我们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和管理的大型流域水电企业,是培育云南水电支柱产业和实施 “西电东送”“云电外送”的核心企业和龙头企业,“藏电外送”的主要参与者。主要从事澜沧江流域及周边地区水电资源的开发与 运营,积极开展太阳能光伏、风电等可再生能源建设运营,拥有大型水电工程建设和大规模水电站集群运营管理丰富经验,坚定不移实施“走出去”战略,参与周边国家清洁能源开发。

公司初建于1999 年6 月,作为华能集团水电业务最终整合的唯一平台,于2017 年12 月15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025。

截至2021年6月底,公司总装机2318.38万千瓦,资产总额超过1646亿元,在建、筹建、前期装机规模1800万千瓦。保持“运营一批、建设一批、储备一批”的发展态势,成为云南省打造“绿色能源牌”骨干企业、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最大清洁电力运营商。  

目前,公司对澜沧江流域梯级开发的良好态势基本形成,公司整体战略平台已经搭建。公司总部和生活基地设在云南省昆明市,基层单位员工实行每月集中轮休假制度。

、招聘需求

(一)需求专业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力系统方向);

2.热能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

3.水利水电及工程管理;

4.老挝语、印尼语、缅甸语、柬埔寨语、国际商务;

5.新能源发电相关专业;

6.计算机及网络信息安全相关专业;

7.地质工程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8.水文及水资源(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9.气象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0.人工智能、信息化、电力市场、法律、财务、人力资源相关专业(限985、211院校)

(二)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优良;其中地质工程相关专业、水文及水资源、气象学仅限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工智能、信息化、电力市场、法律、财务、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仅限985、211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考试(成绩达42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考试成绩达72分,或雅思成绩达5.5分,或通过剑桥商务英语中级,对985、211院校毕业生英语不作要求;

3.思想政治素质好,品德端正,遵纪守法,为人诚信;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口笔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爱岗敬业,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团队意识;

6.身体健康。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hnlcj.cn),下载《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大学毕业生应聘报名表》,填写个人信息。

2.邮寄个人应聘资料。应聘资料必须具有:应聘报名表(须粘贴1寸免冠近照)、就业推荐表、成绩单(须有学院盖章)、有关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本人身份证等复印件,以及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学识水平的其他资料复印件,于报名截止日期前,邮寄到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资料恕不退还。

(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三)考试考核: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选进行考试考核,综合成绩优异者列为拟录用人选。

(四)履行企业内部决策程序。根据考试成绩,确定拟录人选,履行集体决策程序。

(五)组织对拟录用人选统一进行体检,在体检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书》,毕业后凭《就业协议书》按规定到我公司报到,办理录用手续。

(六)公示。将拟录用人选在本单位外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世纪城中路1号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650214

公司网站:http://www.hnlcj.cn



上一条: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
下一条:浙江宏图水利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