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2022-12-05

为推动学院研究生尽早、尽快、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水利学院在工三B448召开了2023届研究生就业指导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银波、水利学院副院长李毅、学工办就业专干李永睿老师以及部分2020级研究生参加,座谈会由李永睿主持。

会上,银波介绍了当前学院研究生签约就业情况,通过年度招聘和签约的数据和案例分析了当前就业的市场形势和企业招聘要求的变化,指出了抓紧“黄金期”尽早、尽快签约就业的紧迫性。李毅勉励2023届全体研究生抓住秋季学期招聘企业多、质量和社会声誉高、岗位需求量大、竞争压力相对较小的时机,大胆尝试、主动出击投递简历,先就业、再择业,积极落实就业去向;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和老师提供的就业帮扶和指导,合理定位、适度调整求职择业的预期和目标。

参会的研究生代表就求职目标意向、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银波等为学生答疑解惑,号召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握先机勇于走在前列。与会研究生表示,通过座谈交流认清了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目标、强化了就业观念,将更加积极主动求职就业。(文/图 高孟圆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女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长理水利学院走访北控水务集团长沙区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