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水利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女生就业座谈会

2023-09-18

9月14日,水利学院在工三B448举行2024届毕业生女生就业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就业辅导员陈鑫林出席,共50余名毕业班女生参加。

会议上,学生们积极发言,讲述个人就业遇到的困境,如:存在岗位过少、女生机会就少、岗位匹配度较低等问题,表示自信心受挫,也对未来就业感到焦虑和迷茫。银波指出,当下部分单位收缩了一定的岗位,同时提高了对学生的要求,为学生就业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学院一方面会调动学院力量,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联系往届校友,拓宽就业岗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调整就业期待,树立良好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参加双选会和招聘会,坚持投递简历,做好与学院、企业的信息沟通,把握就业机会。

会上,陈鑫林统计了学生的就业意愿信息,如:意向就业行业、单位、工作地点等,并为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简历指导,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文/图  陈鑫林  审核/银波)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指导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