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

2018-03-08

        

                       水利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                             

2018年2月28日

 

2 28日,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442主持召开了 2018 年学院第 1 次党政联席会议。

一、会议讨论了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定学院工作实行月计划报备制度。

二、会议确定学院领导班子分工暂时不变,陈杰借调期间,其院长助理工作暂由盛丰接管,港航系暂由副主任姚宇主持工作。

三、会议指定由程永舟副院长牵头草拟科研、教学团队工作用房分配及管理的相关制度,草案拟定后再交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后施行。

四、会议指定由院办尽快拟定学院新能源大楼五楼装修方案及工作流程。

五、会议要求尽快腾空学院工科三号楼A区已置换用房并上交学校,同时各系部负责将相关教学文档打包移交学院教务办、认证办存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出席:喻玲娜  胡旭跃  王学成  蒋中明  程永舟  陈  杰  盛  丰

    记录:郭  

  (发送:院领导,院各系部。)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关于城南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优秀奖推荐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