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

2018-03-08

                     

水利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

                                                                                                                                   2018年3月5日

 

3月 5日,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442主持召开了 2018 年第 2 次党政联席会议。

一、传达并学习了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精神,通报了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二、会议确定了应鼓励学院教师发挥各自社会资源优势,在高水平人才引进方面,对于成功介绍引进人才到学院工作的教师在年终公共服务绩效考核计算中给予一定的奖励。

三、会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科研项目经费提成比例的通知》,从2018年1月1日起认定到学院的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经费提成比例均按2%执行。  

四、会议通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学生返校、上课等情况。

五、学院要尽快出台水利工程学院教职工出国(境)工作、进修、借调、外派的管理办法,由常留红老师牵头草拟。

六、会议讨论了“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出席:喻玲娜  胡世雄  胡旭跃  王学成  蒋中明  程永舟  盛  丰  常留红

请假:陈  杰

记录:郭  梅

(发送:院领导,院各系部。)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关于城南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优秀奖推荐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