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关于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的公示

2021-07-14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对水利工程学院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要求;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委员会2021713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7名,选举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

2021713日,召开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纪委书记;召开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选举书记、副书记,通过纪委书记。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斌、孙士权、陈  杰、李  毅、唐  

 波(党委副书记,女)喻玲娜(党委书记,女)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李梦成、明  珠(女)、银  波(纪委书记,女)

  公示时间:2021年7月13日-2021年7月19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政办公室反映。

电话:85258439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13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推荐校级教学优秀奖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