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1-09-06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院组织了2021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评审工作。现将评审结论公示如下:

本次共收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11(其中本部10项,城南1),经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校级立项建设7项(其中校级立项(含城南1项)共4项,学院自筹项目3项),并从中择优推荐省级2项。

1  2021教研教改校级立项建设和推荐省级评审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备注

1

面向土木水利类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海绵城市实践教学平台构建

陈宏

校级、推荐参评省级

2

“课程思政+实践创新”双核驱动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施—以《船舶原理》课程为例

陈龙

校级、推荐参评省级

3

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背景下水利基层教学组织与能力建设

李毅

校级

4

《生态学导论》课程思政探索与实践

武海鹏

学院自筹

5

产学研融合的给排水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创新模式研究与实践

杜春艳

学院自筹

6

《建筑给水排水工程》课程“隐性思政”教学改革与实践

万俊力

学院自筹

7

科研转化教学:基于翻转课堂的《水力学》课程案例式教学研究

朱博渊

校级(城南)

 公示日期为202196日,受理部门为教务办公室(电话:85258436)。如对评审、推荐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

水利工程学院

202196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关于城南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优秀奖推荐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