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国奥尔良大学Dashnor Hoxha教授来访我院

2019-07-03

7月1日,应蒋中明教授邀请,法国奥尔良大学Dashnor Hoxha教授到访长沙理工大学。上午,在工三B319,他作了一场题为“Some geomechanical applications of poromechanics”的学术报告,来自水利、土木、交通等学院的师生共30余人聆听了报告并进行了讨论。学术报告之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胡旭跃、副院长程永舟、蒋中明、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水利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姚宇及学院年轻老师代表与Dashnor Hoxha教授就双方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Dashnor Hoxha教授介绍了奥尔良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国际交流的模式,姚宇介绍了水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长沙理工大学目前的学生国际交流模式。双方就本科生和研究生可能的交流合作方式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初步意向,下一步将就合作中的细节进一步讨论。

 

(文/图 唐栋  审/蒋中明)

上一条:美国康奈尔大学终身教授高怀珠博士应邀访问水利工程学院并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香港大学陈骥教授应邀对我院进行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