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关于举行“我为党来送祝福”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1-03-23

学院各二级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面貌,促进学院师生更积极地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开展“我为党来送祝福”短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水利工程学院师生党员、校友

二、活动时间:20213-6

三、参与方式:提交对党、对祖国的祝福小视频,最终由学院剪辑成一条祝福视频在学院官方渠道发布。

四、视频要求:

1、用手机横屏录制,画面不要抖动,保持稳定;

2、单条视频时间不超过30秒,大小不超过30M

3、音质清晰,不要有噪音;

4、视频语言模板:“我是XX,我在XX,祝福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  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强大!”

五、提交方式和时间

    请参与视频录制的党员于618日前将小视频发送至邮箱183983614@qq.com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323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工程学院:推动百年党史与专业发展史融合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