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教育扶贫纪录片《百年大计》

2021-04-26

近期,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大型纪录片《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第九集《百年大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共310人观看了此片。


视频通过衡东县、宜章县、花垣县、江华县等地的具体事例,全面展示了我省一单式信息系统、“三帮一”活动、控辍保学、精准资助、公费师范生、特岗教师、全面改薄、芙蓉学校等教育扶贫做法与成效。


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此次学习中,教工以自主观看直播、集中观看重播为主;研究生以工作室为单位集中观看,本科生以支部为单位集中观看。

(文/明珠  图/李毅、黄远发  审/喻玲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为水利学院宣讲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