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为水利学院宣讲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04-27

4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在工三B319为水利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本次宣讲。


蒋昌波介绍了此次校党代会的概况、会议召开的背景与意义、会议的主要精神、以及今后如何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这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蒋昌波分析了水利学院各专业发展中将会遇到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全院教师坚持育人为本、坚持人才集聚、坚持交叉创新、坚持服务融合、坚持文化引领,努力实现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和共同发展,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水利学院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代表全体教职工在听完宣讲会后表态:水利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团结一心,努力使水利学院不仅仅是一个老牌学院,更是一个跟得上时代飞速发展的、多学科交叉发展的新型学院。

(图、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关于举行校企同台、师生联合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教育扶贫纪录片《百年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