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教工党员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2021-05-19

5月18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组织开展“学党史崇德增信,忆峥嵘砥砺前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专题的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为电影党课《青春之骏》。

在观影之前,学院党委书记为新入党的教师授予党徽,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录制了祝福视频。电影《青春之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党员、中国革命的先驱人物马骏烈士与马克思主义结缘,他和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共同战斗的一生。

 

观看完电影后,党员左西子同志潸然泪下,她谈到:“通过观看马骏的故事,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热血沸腾的年代,了解了建党之前及建党初期的一些历史。正是有了像马骏烈士那样信仰坚定的革命者,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新党员麦雨婷同志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坚定信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左西子  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研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党员前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为群众优化农田灌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