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研讨

2021-05-26

5月25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工三B446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集中研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察组曾令球书记列席此次学习,并进行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进行领学和主题发言,她为大家梳理了“学史崇德”学习的明确要求,带领大家通读了毛泽东的《为人民服务》。通过谈“如何做到学史崇德”这个问题,喻玲娜向新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勇于争先、敢于拼搏,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院长陈杰做了主题发言,他联系学院的发展和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谈到了自己今后的工作规划,也勉励班子成员一起努力,共创水利学院美好蓝图。其他院领导分别围绕“学史崇德”专题的学习情况谈了感想和体会。

曾令球在点评中提到,水利学院中心组的学习规范、务实。各位领导能结合工作和生活,实实在在地谈学习、真真切切地引思考,给他本人也带来很多启发。

(图、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宣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教工党员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