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许达哲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

2021-06-04

6月1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许达哲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

 

学院6个二级院属单位于6月1日下午在教研室完成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进行领学,学院领导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学习。集中学习之后,教职工分散进行自学和学习反思,将学习所得化为工作和学习的指南。

据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介绍,水利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扩大到每一位教职工。此次学习许达哲同志的讲话精神,全院教师和学生党员共计310人完成。学院将严格按照许达哲同志在讲话提出的要求,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心走深走实,全心全意解决师生和基层的实际困难,将“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图/陈会芳、余关龙  文/明珠  审/喻玲娜 )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学史力行”--送“微党课”进小学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校企同台、师生联合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