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1

6月29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了“七一”表彰和新党员授予党员徽章仪式,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在讲话中总结了一年来我院的党建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也对未来工作如何开展做了一个规划。她感谢全院师生对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在未来的一年里,学院党委将努力做好三个工作: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卯足干劲,奋力向前,力争做到“三个标杆”。

 

院长陈杰向大家宣读了《水利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水利行政党支部等5个“优秀党支部”、夏波等40名“优秀共产党员”;水利水电工程系党支部等6个“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集体、曹英等65名“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学院党委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并为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授予党员徽章,将党的理想信念传递给新一批党员。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向党表达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在表彰大会过程中,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由师生们共同录制的“我向百年大党送祝福”视频。用视频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对党和祖国诚挚的祝福。

(图/麦雨婷  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短视频录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