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短视频录制活动

2021-06-28

近期,水利工程学院在师生党员中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视频录制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使理论学习更贴近师生的生活。

“快问快答”录制小组,深入师生中开展党史知识快速测试,通过随机提问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时间节点、重大历史事件等基础知识,全面掌握师生党员学习党史知识情况,并录制成短视频,剪辑之后,发布给师生党员进行二次学习。

左西子同志参加完“党史知识快问快答”录制后表示:这种轻松活泼的形式,让自己对党史知识有了更生动的认识。不仅自己记得牢,也给观看者一个深刻的印象。

(图、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水利学院为师生建理论阅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