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水利学院为师生建理论阅览室

2021-06-28

近期,水利工程学院教工理论阅览室和学生理论阅览室正式建成,这是水利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完成的为民办实事之一。

 

 

在党史学习教育初期,学院党委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深入师生、个别谈话等形式,调查了解师生们的需求,确定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针对学院理论学习氛围不浓、阅读空间有限的问题,根据师生们的建议,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建设教师理论阅览室和学生理论学习室各一间,方便师生学习交流。阅览室的书籍资料包含中国共产党理论著作、“四史”书籍、水利学科理论书籍和中外经典文学著作。

据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介绍,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初期确立了4个为民办实事任务,经过学院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现在已全部完成。不仅如此,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学院党委还根据师生和基层的需求,不断增加为民办实事清单,到目前为止已完成六大类十余件实事,切实解决了学院师生、基层群众的迫切需求。

图、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短视频录制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文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