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文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6月23日,水利工程学院水文与水资源系教工党支部以“学史力行”为主题前往云南省南华县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党日活动。

 

 

水文系教工党支部应当地政府邀请,开展化工地下水砷污染治理,将专业知识与党建活动相结合。几名党员同志前期来进行水样采集与数据收集,通过对流量与降雨的响应研究、水文地球的化学研究等,弄清区域地下水补给、径流与排泄关系,为污染治理提供理论依据。

 

据支部书记危润初同志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目的是用专业知识解决基层实际困难,“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同时,也促使支部党员将理论学习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动力,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的学习成果。

(图/危润初  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水利学院为师生建理论阅览室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师生深入江华县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