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师生深入江华县办实事

2021-06-28

6月19日-21日,水利工程学院水文与水资源系党支部教师党员前往湖南省江华县开展“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危润初教师带队,主要开展稀有矿泉水调查与研究。

 

应当地政府的请求,水利学院党委委托水文系党支部教师党员前往江华县,助力该地矿泉水产业提升质量,打造湖南本土知名矿泉水品牌。炎炎夏日,老师们在山间田头奔波,为一汪清泉反复勘测、采样。

危润初谈到,作为一名党员,能用自己的专业服务基层水利事业的发展,助力湖南产业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他自己和支部成员都感到十分荣幸。

(图/危润初  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文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举行校企同台、师生联合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