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殷晓元一行到访我校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2021年07月20日 10:37

7月19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殷晓元一行来我校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调研。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方琼、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长陈杰及港航工程系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陈杰向殷晓元一行介绍了洞庭湖基本概况、目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实验室发展目标,以及洞庭湖实验室的建设历程、主要研究方向、科普宣教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智慧洞庭综合信息化平台,并对实验室正在研发的覆盖水利、水运、道路及农业等领域的湖南省水灾水害预警信息化服务平台进行了展示。

殷晓元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称赞了洞庭湖实验室和流域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成果,同时就实验室的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等方面与我院老师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我校在宣传思想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双方在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的高质量发展,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贡献高校力量。 

(文/ 文晓凤  /邓斌)